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神华包头矿业公司承建的兰嘎一级公路竣工通车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16

  近日,投资27个亿,由神华包头矿业公司承建的省道313兰嘎一级公路举行通车剪彩仪式,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杭锦旗、榆林市人民政府、交通局等有关部门领导应邀出席竣工通车庆典剪彩仪式。

  兰家梁至嘎鲁图的省道313兰嘎一级公路,全长125公里,2009年由包头矿业公司采用BOT模式开始修建。建设内容包括主线、连接线、立交、互通、收费站、服务区等相关设施。主线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

  经过3年多的努力,该公司顺利完成省道313兰嘎一级公路的修建,核准收费年限为28年,为内蒙古中西部地区又增加了一条快速通道。兰嘎一级公路也将成为连接蒙南、陕北、宁夏、山西等地的重要经济交通大动脉,对鄂尔多斯市乌审旗社会经济和谐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具有重要的意义,为包头矿业公司“东扩南进”科学发展的战略方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实现了包煤人多年的愿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