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承建的中盐合肥热电工程3号炉点火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13

  11月9日15时30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安徽省“861行动计划”重点建设项目——中盐合肥化工基地一期热电联产项目3号锅炉完成点火,为实现全面投运供汽目标奠定了基础。

  为确保本次3号锅炉顺利点火,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在项目部、业主单位、调试单位的共同配合努力下,进行了大量的消缺和准备工作。目前,3号炉正式启动高温烘炉,随后将进行保运期,进行锅炉本体蒸汽吹扫、管路吹扫、装置调试、系统消缺等。

  该热电联产项目既是中盐合肥化工基地一期项目建设的配套工程,又是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供热规划的热源点,被列为合肥市政府调度实施的“1346”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