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核集团兰铀公司新建工程通过档案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2-10-17

  10月11日,国防科工局档案专项检查组一行对中核兰州铀浓缩有限公司新建工程项目进行了档案竣工专项验收。

  验收组认为,兰铀公司重视档案管理工作,新建工程项目的档案管理符合国家重大建设项目文件归档要求和档案整理规范,项目档案材料收集齐全,形成的1000余册档案组卷较为规范,基本达到了完整、准确、系统的要求,经专家综合评分为85.5分,同意通过档案竣工专项验收。

  验收期间,专家听取了兰铀公司新建工程建设、工程竣工档案资料整理归档工作及预验收中存在问题整改、监理公司就工程技术资料的详细说明等多方面情况汇报,审查了相关见证材料。专家还依据重大建设项目档案验收内容及要求,按照各自的专项实地抽查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形成的设计、项目管理、施工和监理文件以及声像资料、财务管理、竣工验收等档案资料,并对档案管理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