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承建的丹东电厂2号机组通过整套启动前监检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11

  10月6日至7日,由辽宁省电力质检中心站专家组成的监检组,对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东电四公司承建的中国华电丹东金山热电厂2×300MW新建工程2号机组进行了整套启动前质量监督检查验收。

  监检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评议、现场查看和抽查实测等方式,分别对锅炉区域的受热面、转动机械、制粉系统、烟风煤系统、脱硝、脱硫系统、电除尘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现场的施工工艺和施工质量进行了经验性的评比和分析,还对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

  监检组认为,丹东电厂工程2号机组严格按照相关规程、规范和标准进行施工,总体质量处于受控状态,2号机组整套启动的条件基本成熟。

  丹东电厂是国家发改委确定的我国北方地区大型热电机组集中供热试点工程项目,也是辽宁省“十一五”热电重点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安装2台30万千瓦亚临界燃煤热电机组。项目建成后,有利于丹东市提高供热质量,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