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二航局承建的中朝鸭绿江大桥接线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31

  7月24日,中交二航局承建的中朝鸭绿江界河公路大桥接线工程预制场开工建设,标志着该工程正式开工。


  中朝鸭绿江界河公路大桥作为我国连接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的重要通道,是构建东京—首尔—平壤—北京—莫斯科—伦敦欧亚国际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起点位于丹东至大连高速公路丹东西互通立交,终点位于朝鲜三桥川北侧的长西,项目全长12公里,主桥长1266米,由中交二航局和中交一公局共同承建。此次由中交二航局承建的鸭绿江大桥接线工程全长6.7公里,主要工程包括路基、桥涵,以及附属工程的施工。

  该工程的实施,对推动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辽宁沿海经济带建设,促进欧亚经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