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一公局承建的山西太古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17

  7月12日,中交一公局承建的山西太原至古交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该工程东起太原西环高速东社枢纽,西至全国最大的主焦煤基地古交市,全长23.404公里,工期4年,总投资约29.8亿元。中交一公局承建的S7标段,为太古高速公路与古交市之间的连接线,线路长2.56公里,主要工程包括路基、桥梁工程。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项目部科学管理、周密部署,在全线各项考核评比中荣获11次第一,获得奖金160多万元,先后获得“先进基层党支部”、“先进集体”、“优秀项目经理”等荣誉称号。

  该公路的通车,将使太原到古交的行车时间由原来的1小时缩短为20分钟,成为晋煤外运的又一条重要信道,对促进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