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科《锂离子电池检测公共服务平台》获批立项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17

  日前,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简称中国电科)18所申报的2012年度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招标项目《锂离子电池检测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获得批准立项。

  该项目建立锂离子电池性能的完整评价体系以及规范性的测试平台。通过组织在2012年度和2013年度分别进行一次行业内的不同类型的锂离子电池测试评估工作,逐步建立锂离子电池安全特性、耐久特性数据库,完善各种类型的锂离子电池综合评价体系,更好地为国家和整个锂离子电池行业服务。通过该项目的建设,将为锂离子电池的安全隐患和故障频率起到积极作用,将有力地推进锂离子电池行业的健康发展,具有巨大的潜在经济和社会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