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三航局参建的上海嘉闵高架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16

  7月10日,中交三航局参建的上海嘉闵高架路(北翟路—G2公路,莘松路—联明路)新建工程开工。

  嘉闵高架路是上海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外围配套快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总长约35公里。本次开工建设的南延伸段工程南起莘松路以南,向北跨G60沪昆公路至联明路;北延伸段工程,南起嘉闵高架北翟路立交以北,向北跨越G2京沪高速至曹安路。中交三航局承建的嘉闵高架路北延伸(北翟路-G2公路)及地面道路新建工程(JMB1-2标),全线为高架结合地面道路形式的复合道路,其中高架道路长4.67公里,地面道路长5.13公里,合同额3.53亿元。

  该工程的建设,对缓解上海市外环交通压力,完善上海市西部快速路网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