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承担世界上最大地下室布置的分布式能源站项目设计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28

  近日,中国能建中电工程中南院中标武汉创意天地分布式能源站项目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和竣工图设计。

  武汉创意天地位于武汉市洪山区野芷湖畔,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创意主题产业园。武汉创意天地分布式能源站项目是为满足该园区冷、热、电的需求,拟在园区地下室建设能源站项目,实现热、电、冷三联供。

  该项目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地下室布置的分布式能源站项目,是国家第一批四个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示范项目之一,是规模最大的热、电、冷三联供示范项目,也是湖北省第一个分布式能源项目,具有广阔的推广价值和市场前景。该项目也是中国能建中电工程中南院加快结构调整,积极拓展新能源市场,迈出的又一坚实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