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粮塔原红花(新疆)搬迁项目开工奠基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22

  2012年5月16日,中粮塔原红花(新疆)有限公司搬迁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该项目位于北疆首个自治区级农副产品加工工业园区——额敏县兵、地(辽阳)工业园区,占地117亩,总投资6684万元,项目由中粮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总承包。

  中粮塔原副总经理王志军介绍了塔原公司的发展情况,要求项目部、施工、监理、设计等单位要担负起项目建设的重任,确保工程安全,保证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力争在2012年10月进入投产状态。

  额敏县委书记王克勇对塔原近年来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该项目在建成达产后,能够继续将红花产业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