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建内蒙古洪格尔风电二期33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09

  5月5日17时45分,由中国水电股份公司开发建设、运营管理的内蒙古锡盟灰腾梁洪格尔风电场二期工程,经过水电五局机电制造安装分局员工300个日夜的拼搏,33台风力发电机组已全部并网发电。印有“中国水电”标识的大风车旋转在美丽的锡林郭勒大草原上。

  灰腾梁洪格尔风电场二期工程位于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阿巴嘎旗南部灰腾梁草原上,装机容量4.95万千瓦,安装33台1500千瓦风力发电机组,由中国水电股份公司锡林郭勒风电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运营管理。

  2011年7月,水电五局机电制造安装分局洪格尔风电项目部承建了灰腾梁洪格尔风电场二期工程安装任务。该项目部广大员工先后克服了前期准备时间短、环境保护要求高、草原气候恶劣、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精诚团结、攻坚克难、齐心协力,2011年12月18日,灰腾梁洪格尔风电场二期工程首台机组顺利并网发电。 今年5月5日,又圆满完成了该风电场33台风机的安装任务,并全部并网发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