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三冶承建沈阳浑南新城教育园区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03

  4月28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辽宁省沈阳市浑南新区教育建设项目暨浑南新城教育园区项目正式开工。

  浑南新区教育建设项目为沈阳市提升大浑南教育整体形象,提高浑南新城和沈抚新城教育教学水平,优化整合地区教育资源的重点项目,规划建设浑南新城和沈抚新城两个教育园区。其中,中国三冶集团承担建设浑南新城教育园区中一所36班型的省级示范高中(沈阳市第五十一中学);一所24班型的标准化初中(白塔中学);一所36班型的标准化小学(白塔小学)及一所18班型的政府示范性幼儿园(白塔幼儿园)。

  中国三冶集团将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全力确保按时完成预定工期目标;将坚持“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方针,实现优质、安全、文明施工,将浑南新城教育园区打造成大浑南的典范工程,为大浑南城市建设做出最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