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科48所中标2.509MWp金太阳示范工程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03

  近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48所成功中标三门峡某电子节能照明产业2.509MWp金太阳示范工程项目,并与业主方签订了EPC总承包合同。

  该项目装机容量2.509MWp,建设地点为三门峡产业集聚区内。项目将全部采用48所自主研发生产的多晶电池组件,占用厂房屋顶面积约25000平方米,预计年发电量280万度,年均节约标煤1008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2800吨,是河南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的重点示范工程。

  该项目是48所成功中标三门峡2.28MWp太阳能光电建筑一体化项目之后中标的又一兆瓦级光伏发电项目,项目的中标充分展示出中国电科48所在光伏并网技术水平和集成能力方面的雄厚实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