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十七冶承建华润随州二妹山风电场一期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31

  3月27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华润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随州市二妹山风电场项目一期工程正式开工。

  该工程位于湖北省随州市境内,属综合性施工工程,风场一期规划总装机容量约为49.8兆瓦。其中,中国十七冶集团负责风机基础、场内道路、集电线路和风机安装等施工。该风电场的建设不仅可推动当地新能源产业的发展,还可缓解周边地区用电问题,是随州市发展清洁能源的新兴产业项目。目前,中国十七冶集团项目部已开始进行混凝土搅拌站大临建设,道路工程施工也已陆续展开。

  由于该风场属于低山地貌,且有岩石裸露,施工中需进行石方爆破和水土保持工作,给施工增加很大难度。中国十七冶集团项目部全体员工表示将充分发扬“高效严谨,精细务实”的企业精神,按照精细化管理示范项目的要求,攻坚克难、科学管理、精心施工,高效率、高品质和高服务地建成优质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