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宝冶参建三一重机上海临港产业园正式开业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05

  2月29日,中国中冶所属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参建的三一重机上海临港产业园正式开业。

  三一重机上海临港产业园位于上海临港物流园区奉贤分区,园区规划用地面积约438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200万平方米,分四期开发,分期建设成为挖掘机械、精密机床、透平机械、海洋工程系列产品的生产和出口基地,及三一集团华东总部、销售中心、结算中心、研发中心和培训中心。

  由上海宝冶集团机动分公司总承包的三一上海产业中心B项目(下料中心)与A项目(总装车间工程),于2010年9月25日及11月25日先后开工建设。在施工过程中,上海宝冶集团项目部始终严格执行“高标准、严要求”的项目管理方针,本着铸就优质精品工程、树立上海宝冶集团形象的宗旨,充分合理利用各方资源,做好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环节。

  经过上海宝冶集团项目部全体人员一年多的共同努力,两个项目于2011年11月18日共同交付业主,投入试运行。在施工期间,上海宝冶集团多次得到了业主、监理及各方的肯定与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