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三冶西钢阿城钢铁1080立方米高炉正式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1-11

  1月8日获悉,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西林钢铁集团阿城钢铁有限公司工艺结构优化升级技术改造工程1080立方米高炉正式投产。

  该工程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是西林钢铁集团阿城钢铁有限公司技术改造的重点项目,旨在通过工艺结构优化升级技术改造,实现节能减排。中国三冶集团主要负责炼钢、连铸及1080立方米高炉等工程项目,钢结构制作量约1.2万吨。工程主要特点是:高空立体交叉作业、施工较为集中、工期紧、施工地点狭小。

  施工过程中,中国三冶集团高度重视,项目部结合“三标一体”程序文件,坚持开展自检、互检、专检的“三检制”。现场作业人员克服天气寒冷、停电、材料供应不及时等困难,积极争取条件,按期完成甲方要求的施工进度;且工程质量、进度受到阿钢主要领导的好评,为顺利实现整体工期目标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