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设计的9个光伏电站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1-11

  近期,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所属江苏省电力设计院承担施工图设计任务的9座光伏电站全部并网发电。

  今年以来,江苏省电力设计院先后承揽了中节能东台一期、二期30MWp、吉阳射阳30MWp、中电投建湖建阳20MWp、中电投洪泽白马湖20MWp、江苏张家港宏宝一期、二期屋顶等9个光伏电站工程的施工图设计任务,总装机容量达138MWp。其中包括目前全国最大的滩涂光伏电站、“渔光互补”的芦苇荡光伏电站、精巧别致的屋顶光伏电站。目前,9个项目已全部通过江苏省组织的项目启动委员会审议并陆续投运。

  据悉,国家近年来多次上调的光伏电发展目标、日益趋紧的环保压力、着力突破的产业瓶颈,预示着“内需”即将大规模启动,中国将成为一个光伏发电安装大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