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大唐济南长清风电场二期工程项目获核准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1-11

  1月5日,大唐山东清洁能源公司济南长清风电场二期工程项目获山东省发改委核准,成为山东省2012年第一个获得核准的风电项目。 

  新年伊始,大唐山东清洁能源公司以超前意识抢抓先机,克服核准程序增加、并网困难等不利因素影响,审时度势,不等不靠,使济南长清风电场二期项目顺利获得核准,大大振奋了企业员工精神,同时也为该公司2012年的开局工作取得了“开门红”。

  大唐济南长清风电场二期工程项目位于济南市长清区孝里镇和双泉镇境内,所在地区风力资源丰富,地质条件良好,接入系统方便,项目核准装机容量4.95万千瓦,拟安装33台单机15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建设规模总投资约4亿元,根据测算,项目投产后年上网电量9518.98万千瓦时,年满发小时数可达1923小时。 

  据了解,大唐长清风电场二期工程建成后,将与大唐长清风电场一期工程和大唐平阴风电场一期工程共用一个升压站,不仅可以大大缩短施工工期,而且降低了工程成本。该工程的建设将对当地环境保护、减少大气污染有着积极作用,并有明显的节能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