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建承建的津宁高速公路正式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20

  12月10日,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所属中国水电路桥公司承建的津宁高速公路正式通车。

  津宁高速公路工程是天津市综合交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十一五”规划确定的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天津市委确定的20项民心工程的重要内容之一。

  项目的建设,将形成辐射东北、沟通京津冀区域圈的重要交通枢纽,将极大地改善天津市中心城区与东北部地区之间的路网现状,提升天津市周边公路网的合理布局,为改善投资环境、扩大对外开放提供有利的交通环境,对带动天津市经济和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起点位于外环线志成道立交修筑终点,终点位于宁河县规划汉宁路以西,与津芦南线相交,主线全长约48公里。设计车速120公里/小时,双向六车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