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承建的上海第二大水源地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02

  近日,由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上海第二大水源地工程——崇明岛东风西沙水库工程正式开工。

  作为上海市“十二五”规划水务重点工程,东风西沙水库工程将为上海市郊区集约化供水系统工程画上一个句号。建成后,将惠及70多万上海市民,并彻底改变崇明岛长期以来守着长江却无优质饮用水的历史。

  中国能建成员企业葛洲坝五公司承担了该工程的水库及其进出水口施工项目,主要包括东风西沙水库工程、取水泵闸工程、输水泵站及水库管理区等工程,合同工期810天。葛洲坝五公司已经抽调了具有丰富经验的施工队伍进驻工地,目前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准备就绪,施工将按照计划目标安全有序向前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