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大唐骑龙山风电场实现投产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02

  11月30日,大唐云南分公司骑龙山风电场首批2台风机顺利并网,正式投产发电。

  11月29日,大唐骑龙山风电场带电工作准备就绪,全面启动反送电流程方案。经过多次与调度部门联系对点确认和最后的设备参数核定,在取得大理供电局地调中心下达备用转运行的调令后,该公司发电运行人员全面投入各项反送电实施工作,分别对大唐骑龙山风电场220千伏安母线进行3次充电、对1号主变进行5次冲电、对35千伏安段母线进行3次充电、对无功补偿装置、集电线路进行3次充电及39台风机箱变充电,各个反送电项目点实现1次充电成功,整个反送电工作顺利进行,为投产发电奠定扎实基础。

  11月30日17时12分,历经8个多小时的电网反送电工作完成后,大唐骑龙山风电场首台风机成功并网。 

  该风电场顺利投产,为风电场实现年内全投发电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给予全体员工极大的鼓励。该公司全体员工将再接再厉,全面组织开展好电场投产的调试完善工作,争取早日实现风电场所有机组投产发电,致力打造大唐云南风电场“即投产、即盈利”的品牌风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