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石化大冶—长岭段管道增输改造工程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18

  11月4日,经过增输改造后的中国石化仪长原油管道大冶—长岭段一次投产成功。改造后,这段管道的设计年输油量从原来的500万吨增加到800万吨,从而为长岭炼化跨入大型现代化炼油化工企业行列奠定基础。

  大冶—长岭是仪长原油管道的一部分。这段管道沿线有大冶、赤壁、长岭3座输油站。其中,长岭输油站与长岭炼化相接。此次改造是在不改变管径和管道长度的情况下,通过增加大冶、赤壁输油站的输油泵数量,以达到增加输油量的目的。

  这项工程能否按期完工,直接关系到长岭炼化扩建项目能否按期投产。为确保工程顺利完工,负责工程质量监督工作的石油化工工程质量监督总站管道储运分站加大检查力度,及时对关键工序、重点部位进行检查确认,对工程中出现的质量问题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改,为一次投产成功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