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建中标天津塘承高速公路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17

  11月16日,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所属水电八局有限公司接到天津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以1.88亿元中标塘承(塘沽-承德)高速二期工程第二标段。

  塘承高速二期工程是天津市规划高速公路网中“九横五纵”中的一纵,是蓟县县域公路网中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 路线起点为京沈高速(接塘承高速公路一期终点),沿途经过宝坻区和蓟县。该条道路的修建为滨海新区与宝坻、蓟县以及承德、内蒙古东部、东北北部提供了便捷的快速通道,也将成为集疏港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带动滨海新区、宁河县以及宝坻区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是解决天津港疏港交通的迫切需求,对完善天津市综合运输体系具有重要作用。

  第二标段工程全长6419.8米,包括蓟运河大桥和杨玉互通立交桥,工程计划施工工期为2011年12月15日至2013年10月31日,共计686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