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家电网特高压扩建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02

  10月31日,特高压交流试验示范工程扩建工程启动验收委员会竣工验收组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工程竣工验收报告。验收组认为,扩建工程建设质量符合规程规范要求,建设质量优良,达到了工程质量目标,具备启动调试的条件。扩建工程高水平通过竣工验收,标志着工程现场建设任务提前全面完成。

  交流公司在扩建工程建设中,大力优化设计,狠抓关键施工方案审查、成品保护和质量通病防治,强化质量过程控制,加强现场建设管理与设计、设备的协调配合,大力推动施工工艺标准应用,有效提升了施工工艺质量水平。

  扩建工程顺利建成并通过竣工验收,进一步充实了特高压交流工程标准施工工艺,完善了特高压交流工程质量管理体系,将对后续特高压交流工程建设起到重要的示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