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水电成简快速路BT项目通过交工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26

  9月22日,中国水电集团路桥公司第一条BT项目——成简快速路提前7个月通过交工验收。

  成简快速公路系成都市重大交通基础设施“三轨九路”项目之一,是成都交通新一轮城乡一体化交通网络建设的重要干线。该快速公路起于龙泉东山国际新城,与成龙路相连,途经石经寺,止于龙泉湖旅游景区的旅游快速通道。成简快速公路系成都市重大交通基础设施“三轨九路”项目之一,全长15.7公里,全线按双向4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24.5米,总投资19亿元。建设通车后,成都到简阳半小时便能够到达,5分钟就可穿越龙泉山。

  2008年9月25日,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与成都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定成简快速公路项目投资协议书。2008年12月26日,四川成简快速路发展有限公司成立。2009年3月30日开工,合同工期36个月;2011年8月30日完工,实际工期29个月。

  成简快速路集团路桥四川分公司继邛名高速公路后在四川投资的第二条公路,同时也是成都全国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一项重大交通项目,因而备受业界内外关注。成都市交委副主任叶辉在总结讲话时,对中国水电集团积极参与成都市政建设,高质量提前完成成简路建设任务给予充分肯定。

  项目经营施工模式和经验,不仅有助于扩大“中国水电”品牌的影响力,而且对中国水电进一步深入基础设施业务以及在川基础设施领域市场拓展具有借鉴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