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宝冶承建全国农运会主会场通过竣工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26

  7月13日,中国中冶所属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河南南阳体育场钢结构及屋面工程,在钢结构建设者300多个日日夜夜的奋力拼搏后,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中原大地上矗立起一座状若“龙凤起舞”的壮观建筑。

  南阳体育场工程是河南省重点工程之一,是2012年第七届全国农民运动会的主会场。该工程位于河南省南阳市滨河路北段,总面积为4.25万平方米,拥有观众座位35000个。屋面形状如龙凤起舞,代表吉祥如意。

  上海宝冶集团项目部按照“建设世界一流体育场”的要求和争创“鲁班奖”的标准,加强决策、设计、施工和管理的科学性,积极应对工程难题,齐心协力,建设优质精品工程。同时,注重科技创新,以科研推动重点工程建设,打造出一座绿色、节能、环保和以人为本的现代化体育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