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上航局实施的海口湾岸线景观灯塔酒店围填海工程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11

  7月5日,中交上航局在海南岛承建的海口湾岸线景观灯塔酒店围填海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该工程位于海口湾的北部,实施内容包括护岸、疏浚与吹填造地,护岸总长2694米,围填造地形成陆域面积约30公顷,造陆标高5.0米。该工程于2010年1月15日开工,2011年6月完工,合同额2.6亿元。工程实施过程中,中交上航局克服高温、50年一遇特大暴雨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各分项工程完全符合设计要求。在验收会上,当地主管部门、业主、监理等单位对工程安全、质量、进度及合同履约情况等给予充分肯定,一致同意通过交工验收。

  该工程的实施,为海口发展旅游业提供了新的土地资源,满足了海口湾核心滨海区的建设需求,对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