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际华集团赞比亚海绵铜项目正式开工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16

  近日,新兴际华集团赞比亚海绵铜项目举行了开工奠基仪式,标志着赞比亚海绵铜项目正式实施。

  仪式举行完毕后,与当地政府官员和酋长举行了专题会议,当地酋长和蒙巴政府行政长官对浙江铜业到赞比亚投资表示欢迎,并表态在后续的项目建设和生产过程中将提供有力支持。

  据悉,赞比亚海绵铜项目组于6月2日进驻瑞娜矿区,正式拉开了建设海绵铜项目的序幕。项目组在生活、工作条件及其艰苦的环境下,仅用5天时间就完成了工厂选址、平整土石方、放线定位等工作。施工单位赞比亚凯吉建筑公司的水泥、沙石、钢筋等施工材料正在陆续到场,集装箱和散装设备正在从卢萨卡仓库发运至矿区,预计到6月16日全部到达施工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