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航三架A380总装进展顺利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02

  南方航空从法国图卢兹和德国汉堡A380生产一线传来消息,南航前三架A380均已在空客总装线上进行总装,其中第一架内饰已经完成了九成,第二架已调机汉堡即将进行内饰组装,第三架计划将于6月16日在图卢兹完成系统和机身的总装。

  据南方航空机务工程部培训经理韩克介绍,根据总装线上监造代表反馈的信息,南航第一架A380已经完成了在图卢兹的系统安装和机身结构总装,正在汉堡进行客舱内饰安装,该飞机目前客舱侧壁板、头顶行李箱、厨房、厕所均已经安装完毕,正在等待内部设备安装调试;大部分储物箱、地板以及天花板也已经安装完成;另外,商务舱、经济舱、头等舱座椅都已经安装完毕,正等待调整测试。预计7月4日,客舱内饰总装将进行验收检查,接下来一个月时间进行整改,7月底至9月12日,进行总装全部完成后的试飞,预计9月13日可调机图卢兹,再由图卢兹飞回南航总部广州。

  南航第二架A380已经完成了在图卢兹的系统安装和机身结构总装,于5月12日调机到汉堡,正处于航后检查、测试阶段,并即将开始进行内饰总装,预计9月13日可完成内饰安装,并于9月下旬进行内饰后的测试,随后进行喷漆及测试。如果顺利,将于11月17日调机回图卢兹,预计12月交付南航使用。

  南航第三架A380目前正在图卢兹进行系统安装和机身结构总装,预计6月16日可安装完毕,7月1日调机汉堡进行内饰总装,并于明年1月交货南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