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二公局承建的云南省龙江特大桥项目正式实施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25

  5月23日,中交二公局承建的云南省保山至腾冲段高速公路龙江特大桥项目正式实施。

  龙江特大桥是保腾高速公路的重点控制性工程,也是云南省首座特大跨径钢箱梁悬索桥。该桥全长2462米,主跨1196米,索塔高为162.89米。中交二公局承建的A标段合同额4.85亿元,工期45个月。大桥按照320米+1196米+320米双塔单跨钢箱梁悬索桥标准设计,桥面距谷底最大高度280米,项目技术含量高、景观功能强。

  该工程的建设,是创造云南省“历史文化之旅、自然景观之旅、国际通道之旅”的标志性建筑,对进一步完善云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骨架路网,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