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材集团祁连山玉门2条日产4500吨水泥线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20

  5月18日,中材集团祁连山玉门2条日产4500吨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奠基开工。这是继古浪2条日产4500吨水泥生产线项目奠基开工后,祁连山奠基开工的又一个大型项目,是祁连山进一步提升产能规模和区域竞争力的重大举措。项目建成后,玉门祁连山公司将成为酒泉地区产能规模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

  祁连山控股公司、股份公司董事长脱利成在仪式上讲话指出,“十二五”是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也是西部地区经济快速崛起的关键时期。祁连山水泥集团审时度势,科学制定“十二五”末水泥产能达到4500万吨的发展目标,全力构筑海东、陇中水泥产业圈和陇东南、河西走廊水泥产业带的“两圈两带”市场格局。在玉门投资建设2条日产4500吨水泥生产线,是祁连山水泥集团贯彻实施甘肃省“工业强省”战略和中材集团西部扩张战略,加快优化河西走廊水泥产业布局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项目建成后必将有力推动地方工业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实现企业与地方政府的互惠、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