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恩菲设计扬州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通过满负荷考验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18

  5月12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承担设计的扬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一次性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性能考验。

  扬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年运行8000小时,年处理垃圾36.5万吨,采用2条500吨/日垃圾焚烧线,配置2台9兆瓦汽轮发电机组,达产后年上网电量约1.09亿千瓦时。

  该工程于2009年5月由江苏省发改委核准立项,当年10月开工建设,一期占地面积80000平方米。中国恩菲承担了该项目属于垃圾焚烧的各项生产、辅助生产、附属设施的设计,运用现代化成熟技术,采用先进的垃圾焚烧工艺和技术装备,做到环保优先、节能减排,将其设计为一座“技术先进、工艺成熟”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工程建成后对改善城市环境、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大有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