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材集团溧阳中材LRMS46.4矿渣立磨投运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18

  近日,由中材集团中材国际(南京)和溧阳中材重型机器有限公司研制的LRMS46.4矿渣立磨在江苏友邦新型建材有限公司160万吨/年钢铁渣综合利用项目(一期工程)成功投入运行,各项指标均达到设计目标。这是目前中材国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并成功投运的最大规格矿渣立磨,也是中材国际(南京)和溧阳中材重型机器有限公司辊式磨研发的一个新的里程碑。


  为年产60万吨矿渣微粉配套的LRMS46.4矿渣立磨已顺利通过72小时的连续运行考核,连续运行情况表明,磨机产、质量稳定,电耗指标均优于业内平均指标,得到业主方的充分肯定。从磨机实际表现及主电机功率富裕量来看均还有超产潜力,业主对此表现出了充足的信心。


  LRM系列立磨能实现空(轻)载起动;配备的高效选粉机,能适应不同的产品细度要求;通过翻辊装置,可将磨辊翻出磨外,便于检修;配置的喷水装置,便于料层稳定。立磨振动小,采用特殊结构设计,喷水量少,料层易稳定,热耗低;液压系统操作压力低,磨机运转平稳。矿渣立磨采用4个相同磨辊配置,主辅辊可随时切换,极大地提高了运转率,性价比极高。

  继今年配套用于2500t/d(5000 t/d)、3200t/d熟料生产线的生料磨与年产30万吨矿渣微粉的矿渣磨成功投运以来,不到2个月,为年产60万吨矿渣微粉配套的LRMS46.4又成功投运,再次证明LRM立磨具有优异品质。据悉,为40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配套的LRM43.4生料磨(台时产量300~320t/h,)也将于6月投产, LRMC43.4水泥磨有望年内投产,为总包项目国产实业(湖南)配套的31.3煤立磨和31.3钢渣立磨也进入了安装调试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