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ARJ21-700飞机102架机继续进行大侧风试验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24

  2011年3月22日至23日,ARJ21-700飞机102架机进行了进气畸变机上地面试验,各项试验结果良好。

  在经过了两天的等待后,嘉峪关机场在22日又迎来了一个可试天气,通过各单位参试人员的通力协作,ARJ21-700飞机102架机进气畸变机上地面试验顺利进行。

  在ARJ21-700飞机102架机成功转场嘉峪关机场后,大侧风试验队的队员们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各项准备工作。在试验队例行工作会议上,各单位参试人员达成了一个共识——“绝不放过一个可试天气!”一位设计人员向记者表示:“绝对不能因为人为原因使飞机错过满足试验条件的天气,不能在试验中留下遗憾,不能影响今年的交付工作。”

  在本次大侧风试验中,各单位参试人员始终贯彻“创先争优,创优提速,决战取证,决胜交付”的精神,通力合作,保障各项试验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