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灵武二期工程4号炉点火一次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23

  3月17日,华电宁夏灵武发电有限公司二期工程#4机组锅炉点火一次成功,此次点火成功为即将进行的锅炉吹管工作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4机组进入安装调试高峰期以来,灵武公司将“创先争优”融入工程建设,开展了“大干60天,投产#4机,为建党90周年献礼”活动,激发广大党员职工活力,团结各参建单位克服重重困难确保机组早日高效投产。在进度管理方面,该公司超前做好各项施工准备工作,进一步细化#4机组锅炉点火前施工、调试计划,将计划完成时间精确到小时。同时,严格控制计划完成情况,不断加大设备催交力度,保证了现场的连续施工。为正确处理施工主线与辅线的关系,在确保主线工程工期目标的同时,扎实推进辅线工作的顺利开展,并充分协调参建各方人员,克服了施工场地紧张、寒冷季节施工难、施工人员少等困难,为#4炉一次点火成功里程碑节点的提前高质量完成提供了保证。

  下一步,灵武公司将继续深化工程管理创新,精心施工、精心调试,确保#4机组投产各项指标水平优于#3机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