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粮米业30万吨稻谷落户湖北仙桃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09

  3月6日,中粮米业与湖北省仙桃市人民政府举行“30万吨稻谷综合加工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中粮集团总裁于旭波、国家粮食局副局长郄建伟、湖北省政府副省长段轮一出席签约仪式。中粮大米部总经理杨红、湖北省仙桃市市长冯云乔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米业仙桃项目合作协议。

  该项目位于仙桃高新技术产业园,投资4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240亩,年消耗稻谷30万吨,主要建设20万吨精米生产线及大米深加工配套设施,计划2011年6月份开工,2012年6月份建成投产。

  于旭波指出,湖北省是中国的大粮仓,同时也是中部地区的城市聚集区域,中粮集团近年来立足粮油食品、地产两大业务,加快推进在湖北省内的相关项目投资和布局。“十二五”期间,中粮将推进集团整体战略在湖北省内的区域落地。

  段轮一介绍了湖北省的农业情况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中粮集团投资湖北、投资仙桃将会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交通优势和环境优势,相信中粮集团在湖北的投资项目会得到更好更快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