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宝冶参建中船大岗基地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05

  2010年12月30日,中国中冶所属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参加建设的中船广州低速柴油机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一期工程配套及辅助设施工程在广州番禺大岗镇广州大型装备产业基地举行开工仪式。

  规划中的中船大岗船用柴油机制造与船舶配套产业基地船用柴油机制造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造机能力1000万马力,其中一期工程年造机能力500万马力。同时,还将建设年产400根船用低速柴油机曲轴生产基地,年产1000台大功率船用中速柴油机生产基地等船舶配套产品生产基地。

  中冶宝冶承建的中船广州柴油机一期工程试验车间是该基地第一个大型重钢厂房,建筑面积17783平方米,车间单跨跨度42米,钢结构用量7000吨。项目部将严格按照“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的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优质高效地完成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