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药天坛生物疫苗产业基地101号厂房主体封顶

    发布时间:2010-12-02

  2010年11月19日,国药集团控股北京天坛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亦庄疫苗产业基地隆重举行101号厂房主体结构封顶仪式。

  国药天坛亦庄疫苗产业基地项目自2010年5月28日开工以来,经过努力奋战, 101号生产厂房完成结构封顶,103号、105号、107号生产厂房也已相继开工建设,总开工建筑面积近12万平方米。其它生产车间、办公质检大楼及相关配套设施等正在设计和准备中,明年初也将陆续全面开工建设。国药天坛将通过基地建设,完成产品结构调整、生产能力升级、打造国药生物示范生产基地的重要任务,力争将这一重大项目建设成为国内生产能力最大、质量标准最高、设备最新的疫苗产业化基地和研发、生产、管理平台,为国药集团的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