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二冶完成化德和平风电场风机塔筒吊装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5


  11月10日,经过两个多月的艰苦奋战,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顺利完成其所承担的内蒙古化德和平风电场33台风力发电机组及配套塔筒吊装工程。

  内蒙古化德和平风电场装机规划容量49.5MW,包括33台1.5MW直驱风力发电机组。每台风力发电机组及配套塔筒吊装总重187.75吨,风轮安装高度65米。为避免刮风对吊装工作的影响、满足设备吊装要求,中国二冶集团施工人员选择凌晨4-5点起吊风叶,有时还冒雨起吊,为了能抓紧吊装机会,经常加班到深夜组装风叶。他们面对不利气候条件,迎难而上,打破常规,精心施工,连续奋战,风机吊装连战连捷。

  在顺利完成风机及塔筒吊装后,该工程目前进入风机内部接线及消除安装缺陷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