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通号承建京沪高铁上海虹桥动车所通信系统开通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25

  10月11日凌晨,随着与上海铁路局调度所的最后一个调度电话试验通话结束,由京沪高铁中国通号八工区第四作业队负责施工的上海虹桥动车所通信系统提前具备了开通条件。 

  虹桥动车所是亚太地区最大的铁路动车运用所,它主要承担沪杭、京沪高铁各类动车的停车、调度编组运用以及一至二级动车检查养护功能,是虹桥铁路枢纽的后勤保障基地。

  动车所由于同时承担沪杭、京沪高铁的相关业务,通信系统的开通需沪杭、京沪高铁通信系统同步完成,其所有施工完成后,最终将纳入上海铁路局既有系统进行统一管理。

  承担该项目施工的京沪高铁中国通号通号第八工区第四作业队,由中国通号上海公司第一分公司组建。施工过程中,员工们克服了诸多困难,想方设法主动与建设单位、接管单位沟通,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日施工计划。在全体成员的通力协助下,终于在 10月11日凌晨动车所通信系统完成全面调试,交付启用。

  由于他们出色的工作,在京沪高速铁路建设建功立业劳动竞赛中,第八工区在第二季度和上半年的评比中均获第一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