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黄金集团乌山项目一期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黄金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17

  近日,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乌山项目一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并于现场召开乌山项目一期工程总结表彰会暨二期部署动员大会。

  据了解,乌山项目一期工程共验收单位工程45项,优良率达91.8%。工程项目获得2009年度中国有色金属工业“部级优质工程”称号,现正进行“国家优质工程奖”申报,并已通过“国家优质工程奖”复审程序。

  中国黄金集团内蒙古矿业公司的乌山项目是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与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实施战略合作的重点工程,也是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实施“以黄金为主,多金属开发并举”战略的大型有色基地建设项目,预计未来3年新增地质储量将达到80万吨铜。目前该项目利税总额达7.48亿元,有力地推动了当地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