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广东台山下川岛风电项目主体工程完工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23

  7月中旬,葛洲坝集团基础公司承建的广东台山下川岛风电项目主体工程26台风机基础混凝土浇筑全部完成,项目转入风机、塔筒安装阶段。

  台山川岛风电场位于“全国第一侨乡”——广东省台山市,场址所在的上川岛、下川岛是广东省风能资源最丰富的岛屿之一,工程发电规模约为18.5万千瓦,总投资约20亿元人民币,对保证区域用电增长需要、增加南方电网的电源支撑点、保持当地良好自然生态环境、促进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自2009年12月6日开工以来,因下川岛雨水旺盛、气候条件恶劣等原因,造成征地受阻以及工期滞后。在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葛洲坝集团基础公司台山下川岛项目部合理制定施工方案,科学组织现场施工,较好完成了各项任务目标,受到业主、监理以及上级领导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