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五冶承建九钢中厚板生产线投产首月超设计能力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06

  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萍钢九江钢铁厂3500毫米中厚板工程投产不到一个月,设备运行平稳并迅速实现达产。目前,日产量接近5000吨,已超过设计年产量130万吨~160万吨的生产能力。中国五冶集团过硬的施工质量为此提供了坚实保证。

  萍钢九江钢铁厂是江西湖口县重大技术改造项目,在原九江钢厂的基础上,通过与萍钢合并重组,利用萍钢的技术优势,进行脱胎换骨地改造,实现跨越式发展。整个钢厂建成后钢产量将达到300万吨/年。

  在中厚板项目施工中,中国五冶集团针对中厚板初、精轧机两片牌坊分别重达315吨的超重设备安装,采取了“借用基坑增大吊装空间高度”的方法,解决了现场吊装高度不够的困难,刷新了该公司大型轧机牌坊安装纪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