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四川深溪沟水电站下闸蓄水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24

  6月17日,由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四川深溪沟水电站1号机组启动试运行一次成功,标志着该电站成功下闸蓄水,为电站首台机组7月1日投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深溪沟水电站共装设轴流转桨式水轮发电机组4台,单机容量16.5万千瓦,年设计发电量32.4亿千瓦时。葛洲坝集团一公司承担了电站厂坝枢纽工程,葛洲坝集团机电公司承担了电站机组安装施工。开工以来,两家单位科学组织施工,确保了工程建设优质、高效进行。6月8日,深溪沟水电站顺利通过蓄水验收;6月12日,深溪沟水电站开始下闸蓄水。在蓄水各阶段数据都正常后,进行了电站1号机首次启动运行。

  监测显示,除机组运行的各项技术指标全部合格外,蓄水后,电站混凝土大坝的内外观以及闸门、启闭机的各项指标数据也均正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