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集团实施的唐山港京唐港区3000万吨煤炭泊位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9

  日前,唐山港京唐港区3000万吨煤炭泊位(32#-34#)工程顺利通过交通运输部组织的竣工验收。中交集团设计,并承担了港口陆域建筑安装及系统装卸设备项目和码头防风网工程。

  该工程是唐山港重点规划建设项目,承担着国家“北煤南运”及煤炭出口的中转、装卸任务。码头布置10万吨级、5万吨级、3.5万吨级泊位各1个,设计年煤炭总通过能力3000万吨。工程实施过程中,仅用15个月时间就完成了系统装卸设备及翻车机系统的设计、制造、安装及调试工作;创新地设计了近3000延长米的堆场防风网,能有效改善周边环境,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该工程的竣工,将进一步提高我国“北煤南运”及煤炭出口能力,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