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水电承建的南水北调中线河北邯石段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5

  4月13日,由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开工动员大会在邯石段SG9标工地举行,标志着南水北调中线河北境内主体工程实现全面开工建设,并进入了新一轮的建设高潮。

  邯石段工程是南水北调线河北省境内最后一段开工建设的主体工程,是保证2014年总干渠通水的关键环节。工程起自河北省与河南省交界处的漳河北岸,终点为石家庄新华区古运河南,全长238.971公里,途经邯郸、邢台、石家庄市17个县市区,工程设计流量235—220立方米每秒,总工期30~36个月。邯石段工程战线长,穿越城市多,涉及面广,征迁任务重,协调难度大,同时工程技术复杂,交叉建筑物和跨渠桥梁多,建设任务十分繁重。

  参加施工的中国水电集团所属水电一局、十局、十五局表示,将认真落实国务院南水北调建委会的决策部署,以“规范有序,科学严谨”的态度,团结协作,精心组织,精心施工,努力把邯石段工程建设成为质量一流、节俭高效、和谐廉洁的工程,全面争创精品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