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四川亭子口左岸砂石系统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5


  4月10日,葛洲坝集团五公司承建的四川亭子口水利枢纽工程左岸砂石系统建安单位工程,以优良业绩顺利通过全面验收,其安装速度刷新国内同等规模砂石系统建安速度新纪录。经验收,土建工程单元工程合格率达100%、优良率达92.8%,金属结构、机电安装工程单元工程合格率达100%、优良率达98.6%以上,系统建设质量总评达到优良等级。

  亭子口水利枢纽工程位于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境内的嘉陵江干流中游河段,总装机容量110万千瓦。葛洲坝集团五公司承建并负责运行亭子口左岸砂石系统,该系统将承担主体工程500余万立方米混凝土所需的骨料生产任务。因征地移民及地震灾害影响,该系统建设延迟了一年开工。葛洲坝人在接到开工令后,自我加压,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了系统建设快速进行。2009年4月30日,系统实现单线投产目标,比合同工期提前了两个月;同年6月30日,系统全线投产,正式为亭子口水利枢纽工程提供成品砂石骨料。该系统主要建安工程建成并实现单线投产仅用了5个月,刷新了国内同等规模砂石系统建安速度新纪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