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材集团旗下祁连山水泥产能跨入千万吨级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01


  中材集团在西北水泥市场的控制力得到进一步加强。2月26日,中材集团旗下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祁连山)甘谷年产120万吨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建成投产,这标志着祁连山的水泥产能已超过1000万吨规模,进一步巩固了其在甘青藏区域的龙头地位。

  26日,在甘谷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现场举行了隆重的生产线竣工典礼暨投产仪式。甘肃省副省长石军代表省政府发来贺信,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张津梁宣布甘谷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120万吨生产线正式点火生产。甘肃省国土资源厅常务副厅长张国华、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雷得平、省政府国有企业第二监事监事会主席刘祖和、省财政厅副巡视员魏晓阳、省工信委副巡视员魏西川;天水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景辉,市政协主席宋敬国、市委副书记张应华,市委常委、副市长柴金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杨维俊,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伯年,副市长雷鸣;中材股份副总裁隋玉民,甘肃祁连山建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皓,祁连山董事长脱利成、党委书记魏其新等出席仪式。祁连山总裁闫宗文主持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