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铸管集团新疆金特红矿焙烧项目竣工投产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01

  1月27日,新兴铸管集团新疆金特钢铁公司红矿焙烧暨三连铸项目竣工投产。

  该公司成立两年多来,已投资12多亿元,通过淘汰落后产能、技术改造等,使产能由30万吨提升到70万吨,现已具备了年产百万吨钢的生产规模。在具备百万吨钢生产能力的同时,新兴新疆金特又于去年中、下旬先后启动了红矿焙烧、炼钢3#连铸机、1080高炉、轧钢70万吨棒材、180平方米烧结机等一系列技术改造建设项目,为公司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基础。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2010年将以开发新品种和产品的科技含量升级为支撑,加快规模化建设速度,把新疆金特建设成为持续、稳定、健康、和谐的精品钢铁企业。

  据悉,该公司在成立两年多时间里,发生了巨大变化,尤其是2009年实现了逆势而上,各项经济指标均创下历史最好水平。公司投资1.3亿元建成的红矿焙烧暨三连铸项目竣工投产,不仅加快了打造新疆南疆钢铁生产基地的发展步伐,而且为驻地经济建设又注入了新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