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家电网黑龙江公司服务高速公路建设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22

  12月18日,黑龙江省高速公路建设重点工程项目电力设施拆迁改造协议签字仪式在哈尔滨举行。这标志着黑龙江省高速公路建设第二批电力设施拆迁改造项目正式启动。

  黑龙江省高速公路建设正在快速推进,建设时间长,所涉及电力设施改造范围广。2009年7月中旬,第一批高速公路建设启动,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辖区电力设施拆迁改造区段多达千余处。黑龙江公司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全力配合黑龙江省交通厅进行电力设施拆迁改造。截至8月末,第一批高速公路建设电力设施拆迁改造项目初战告捷。

  目前,第二批高速公路建设已经启动,电力设施拆迁改造项目的预安排计划已经下达,截至12月16日,初步设计和审查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当前,黑龙江省高速公路建设电力设施拆迁改造任务繁重,黑龙江公司将其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提前编制了电力设施拆迁改造工程项目管理规定,明确了电力设施拆迁改造范围、改造原则、规划编制、项目审批与建设程序、拆迁改造工程管理等内容,保证改造工程项目管理规范、有序,同时全力做好各项稳定工作,超前抓好拆迁改造设备停电计划、施工队伍安排、设备和材料采购前期筹备等工作。各施工单位正抓紧进行线路铁塔基础施工,确保2010年2月底完成第二批高速公路建设电力设施拆迁改造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